谢娜学生旧照曝光,化妆穿公主裙,比现在还时尚

谢娜学生旧照曝光,化妆穿公主裙,比现在还时尚
2017年10月30日 08:02 新浪看点

上学时期的谢娜就是个大美女,网友对“大美妞”谢娜也很是赞美,“娜娜一直给人的感觉就很正能量!大美妞,等你回来”“娜姐和现在没什么变化 就是身边多了一个爱她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近日,谢娜为母校四川电影学院录制了25周年的祝福视频。视频中曝出许多谢娜在校时期的旧照。谢娜

  近日,谢娜为母校四川电影学院录制了25周年的祝福视频。视频中曝出许多谢娜在校时期的旧照。

谢娜谢娜
谢娜谢娜
照片中的谢娜扎着马尾十分青春,满脸的胶原蛋白,表情严肃认真。谢娜

  照片中的谢娜扎着马尾十分青春,满脸的胶原蛋白,表情严肃认真。

谢娜谢娜
谢娜谢娜

  上学时期的谢娜就是个大美女,网友对“大美妞”谢娜也很是赞美,“娜娜一直给人的感觉就很正能量!大美妞,等你回来”“娜姐和现在没什么变化  就是身边多了一个爱她的人”“一如既往的美”“美!娜姐永远给人正能量的感觉”“娜姐从小也是美人胚子啊”“娜姐永远给人正能量的感觉”“娜姐能有今天都是自己努力换来的结果,表白努力的娜姐”。

谢娜谢娜
谢娜谢娜

  “好嫩好嫩,出水的那种,好舒服的感觉 ”谢娜永远的女神““娜姐,永远是最棒的”“好漂亮,娜姐年轻的样子,表白表白,交大师都算了,祝福你哟”“美得不像话,表白”“谢娜是我们川师的啊” “娜姐从小美到大啊,好看”“真的好看 真是十几岁该有的清纯和朝气”“娜娜一直都很漂亮啊     跟张杰很配哦”“真的是  像我一样的 美丽”“为太阳女神疯狂打电话啊啊啊!! ”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猫眼娱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