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回应辞演风波, 杨颖不算演员是模特

陈道明回应辞演风波, 杨颖不算演员是模特
2017年10月30日 10:40 新浪看点

陈道明也于近日做出回复,称不愿与杨颖搭戏,年龄差太多,价值观也不同。陈道明的话说的可以是相当委婉了,对于这件事,大概杨颖连演员都称不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娱乐圈张大湿

陈道明、唐嫣陈道明、唐嫣

  近期网友对《欲望之城》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选定备受关注,开始官方称会由唐嫣与陈道明出演,虽然唐嫣的演技一般,网友认为有陈道明老师在问题也不会出到哪里去,依旧表示可以接受,会支持收视率。但是没过多久官方称唐嫣由杨颖替代,网友纷纷猜测杨颖利用黄晓明的资源抢了唐嫣的女主,为唐嫣打抱不平,这不没多久,陈道明老师工作室正式发出通知,称陈道明辞演,希望官方通知公众。

陈道明陈道明

  接着没多久,男主由吴秀波代替,女主依旧是杨颖。网友纷纷调侃毕竟杨颖演技太差了,陈道明辞演实在属于正常,加上一直陈道明就很反感杨颖的替身和抠图,如果和杨颖合作,岂不是自降身价吗?杨颖和梁朝伟合作过一部《摆渡人》,对这部电影梁朝伟称杨颖的演技没法评价,用挖土豆来形容。陈道明也于近日做出回复,称不愿与杨颖搭戏,年龄差太多,价值观也不同。这可谓把杨颖推上了风口浪尖。

陈道明
陈道明陈道明

  陈道明的话说的可以是相当委婉了,对于这件事,大概杨颖连演员都称不上。大家都清楚,杨颖是嫩模出身,没有经过专业的科班训练,自从和黄晓明成婚后身价水涨船高,2亿的片酬超过了陈道明,如果两个人进行搭戏,那陈道明或许会成为娱乐圈内公认的笑话,至于吴秀波,近日也在考虑请辞,如果出演就是自降身价,打脸陈道明,如果不演又是打脸黄晓明和杨颖,还真是难办。

杨杨颖

  前段时间有记者采访杨颖,称她作为艺人是否会辛苦,杨颖当场发飙,称自己不是艺人,自己是个演员。不觉让观众想到一本书,叫做《论演员的自我修养》,很多明星没事都会看这本书,杨颖不知道有没有看,加上刘德华也感叹过杨颖的演技,网友认为这部剧要么不要拍了,要么男主换成黄晓明,让他们随意去折腾,别祸害其他人了。

  其实杨颖挺不容易的,出道已经,14岁自己撑起一家人的收入,还要对外保持良好形象,说自己家庭富裕;后来和陈伟霆在一起恋爱也是靠着陈伟霆出钱进行整容;到如今参加跑男大火,拍摄了很多广告,杨颖称自己走红真的不是一帆风顺,遇到了很多挫折。比如黄晓明和李菲儿的恋情就是她破坏才得以上位,加上黄晓明一直追不到赵薇,杨颖整容后又酷似年轻的赵薇,这才有了这段姻缘。

杨颖杨颖

  杨颖也一直备受争议,现在倾国倾城的容貌背后付出了多少我们都看不到,陈道明老师这样说她确实言语有些过重了,谁都是从小鲜肉走过来的,谁没有个学习的机会呢?即使杨颖总在公众面前表示自己并没有整容,从小美到大,但是也能理解称小女孩的虚荣心,不用舆论这样抨击的。

陈道明陈道明

  而且陈道明老师说的也没错,两人年龄差距太大,搭戏也不是很合适,没有毛病,所以广大网友就不要胡乱猜测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大不了我们不看杨颖的电视剧,黄晓明多次表示杨颖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会晚上偷偷在被窝里哭,看到大家骂她会伤心,难道大家忘掉了乔任梁就是因为舆论去世的吗?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爱,你们觉得呢?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