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综艺节目上怒怼成龙 说给成龙个教训

冯小刚综艺节目上怒怼成龙 说给成龙个教训
2017年11月01日 08:24 新浪看点

成龙忽然跑到冯小刚面前按了他的选票灯,当时冯小刚直接就急了,并且表示强烈的不满,立刻怒怼成龙说,成龙你是大哥你也不能这样做。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奋进的2016

  冯小刚在娱乐圈都知道他是个有名的导演,却因为大嘴备受质疑,娱乐圈亲切的称呼冯小刚为“小钢炮”,因为冯小刚不管任何事情,只要自己觉得不顺心就开始张嘴怒怼。这让我们想起了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但是两个人又是不同的风格,王思聪懂得收敛,而冯小刚并不会,两人的性格不同吧,这次遇到自己的老大哥成龙,小刚照样怼他,爱谁谁!

冯小刚

  在一次综艺节目上,有一位选手甚得成龙的喜欢,成龙暗示了其他三位导师,但是最后按灯环境,只亮了三位导师的灯,冯小刚却没有按灯。成龙忽然跑到冯小刚面前按了他的选票灯,当时冯小刚直接就急了,并且表示强烈的不满,立刻怒怼成龙说,成龙你是大哥你也不能这样做,我不按灯有我自己的原因,我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你代替我按没这样的事,不算数,这必须给你一个教训。

冯小刚冯小刚

  接着冯小刚还很严肃的讨论起这件事的影响,称成龙这不是帮助他,而是在毁了这个选手。成龙尴尬的一言不发只能笑,张国立赶紧出来救场,希望此事平息。但是冯小刚不光没有借着台阶往下走,还不依不饶的开始怼起张国立。真的不知道因为这点小事值当的不?

张国立张国立

  冯小刚认为你不能因为这样破坏了规矩,就跟踢足球一样,违规进球就是不能算数。成龙这样做是不对的,这是不道德的,也是不允许的。成龙不知如何接话,听冯小刚继续讲,可能也是冯小刚意识到在直播,只能无奈的说,就是非得让成龙记住今天的教训。

成龙
成龙大哥这般无奈的笑容,哎!对此事件你们想发表点啥意见?我是觉得冯小刚有点过了,你们认为呢?

  成龙大哥这般无奈的笑容,哎!对此事件你们想发表点啥意见?我是觉得冯小刚有点过了,你们认为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