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工作室发杨幂黑图调侃,粉丝怒气开骂

杨幂工作室发杨幂黑图调侃,粉丝怒气开骂
2017年11月02日 08:56 新浪看点

照片中杨幂被p掉了头发,只留了脸部五官,虽然还是美颜盛世,但是整个图片还是让人觉得密集恐惧,看着杨幂似乎是光头或者是秃头一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疯子扒娱乐

  11月1日,许多明星工作室都发了自家艺人的行程图,杨幂工作室也不例外,只是一向是清流的杨幂工作室这次直接发了“黑图”。

杨幂杨幂

  工作时表示:“一张造型和发型都不能露、被pass掉、但是亲工作人员们都说好看的行程图,请发表你们的赞美!”同时还附带了一张行程图的原图,照片中杨幂被p掉了头发,只留了脸部五官,虽然还是美颜盛世,但是整个图片还是让人觉得密集恐惧,看着杨幂似乎是光头或者是秃头一样。

杨幂杨幂

  粉丝对于这次工作室发的照片评价不一,有的说工作室只是调侃,杨幂依然颜值在线,有的人则不能接受,怒骂工作室是“智障”,表示:工作室是想调节一下气氛这我们都懂,没事发发和杨小怂的互怼日常粉丝也很买账。但是凡事还是要有个限度吧、图职黑已经拿去用了,杨幂是流量女星懂吗?

这波互动看着还挺欢乐的这波互动看着还挺欢乐的

  不过杨幂本人倒是对这个黑图不以为意,她马上就发了一张自家助理的黑辣鸡工作室”,这波互动看着还挺欢乐的。

自家工作室自家工作室

  杨幂和自家工作室一向是“互黑”的属性,日常杨幂自己都会在微博上发自己助理的黑图,而工作室也是有毒,两边每次都怼来怼去的也是日常。

  但是实际上,这个工作室私下的关系非常好,从各种机场图来看,杨幂和工作人员都非常亲密,真正的是一家人。

  你怎么看待工作室发这种“黑图”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