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晒和周杰伦合照,是要开拍头文字D2?

余文乐晒和周杰伦合照,是要开拍头文字D2?
2017年11月03日 16:27 新浪看点

从照片可以看到余文乐拿着手机拍照,看他脸部表情实在太逗了。至于照片左边是戴着口罩的周杰伦,周董还用手指着余文乐,至于右边就是刘伟强导演。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F娱记

余文乐和周杰伦刘伟强余文乐和周杰伦刘伟强

  余文乐和周杰伦、陈冠希曾经在2005年一起拍过电影《头文字d》,当时很多人看完电影后都想有续集。今天(11月3日)余文乐在社交网晒出和周杰伦,还有刘伟强导演的合照,这是要开拍头文字D2?

余文乐晒出一张照片余文乐晒出一张照片

  余文乐晒出一张照片,配上文字:“有没有那么巧,是不是要拍头文字D 2。”

  从照片可以看到余文乐拿着手机拍照,看他脸部表情实在太逗了。至于照片左边是戴着口罩的周杰伦,周董还用手指着余文乐。至于右边就是刘伟强导演,当年《头文字D》就是刘伟强执导的。看着余文乐的话语,真的让人联想到是否真的要开拍《头文字D 2》呢?

网友看到照片后都希望能够看到续集网友看到照片后都希望能够看到续集

  网友看到照片后都希望能够看到续集,有网友还说需要帮手艾特陈冠希吗?很多人都知道余文乐和陈冠希之间有点小恩怨啦,如果真的开拍,会是怎样的效果呢?

头文字D头文字D
来看下2005年3位男神在《头文字D》电影海报里的同框画面,看着照片满满的回忆啊。来看下2005年3位男神在《头文字D》电影海报里的同框画面,看着照片满满的回忆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