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生日晒出姊妹合照 网友:再活500年

刘晓庆生日晒出姊妹合照 网友:再活500年
2017年11月04日 11:17 新浪看点

62岁的她,看起来却像不到30岁的样子,不得不让人感到惊叹,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刘晓庆曾表示不要轻易生气,否则容易变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刘晓庆刘晓庆

  近日,刘晓庆在微博上晒出与好姊妹的合照来庆祝生日,照片中刘晓庆显得十分开心,如今62岁的她,看起来却像不到30岁的样子,不得不让人感到惊叹,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刘晓庆曾表示不要轻易生气,否则容易变老。

刘晓庆刘晓庆

  对于刘晓庆,我们也比较熟悉,刘晓庆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是一名结结实实的老骨戏,基本上能从少女演到老奶奶,各个角色也驾轻就熟,这种跨越年纪的演出看起来也毫无压力,国家一级演员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

  刘晓庆的演艺生涯并不一帆风顺,而且曾经因为偷税问题而入狱一年多,出狱后重回娱乐圈而且还能闯出新的天地,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十分有志气的女人,而现在刘晓庆最引人争议的是整容问题,60多岁的年龄还拥有花季少女般的样貌,不得不惹人非议

刘晓庆刘晓庆

  对于网友的质疑,刘晓庆一直是避而不谈,也许对于刘晓庆来说,活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要做到这一点心内容一定是非常强大,也许正如刘晓庆所说的,人生是自己的,没有必要理会别人的看法,在这里,祝刘老师越活越年轻,再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