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老婆上节目全程戴口罩,竟然是因为这样

吴尊老婆上节目全程戴口罩,竟然是因为这样
2017年11月06日 10:51 新浪看点

吴尊的老婆林丽莹,为人确实很低调,就算是答应了参加这次录制,她也总算一个人,默默的走在最后。而且,全程戴着口罩。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中,最让网友们惊喜的,肯定是吴尊的老婆林丽莹,首次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其实,网友们都知道,自从吴尊结婚后,老婆林丽莹就深居简出,为了吴尊的事业,几乎不在公众场合出现。

  吴尊的老婆林丽莹,为人确实很低调,就算是答应了参加这次录制,她也总算一个人,默默的走在最后。而且,全程戴着口罩,所以,一整期节目下来,网友们也没能亲眼目睹林丽莹的芳容。

  不过,林丽莹全程戴口罩的这个举动,却为自己招来了不小的“非议”。就连节目刚开始时,“村长”李锐都不知道吴尊的老婆,到底是为了什么,来到了录制现场,却拒绝参加任务游戏。

吴尊的老婆林丽莹吴尊的老婆林丽莹

  当时,李锐给大家的解释就是,吴尊的老婆林丽莹,正在厨房帮大家准备午餐,为孩子们做好吃的东西。

  做完饭,吴尊就带着老婆林丽莹亲手做的饭菜,和姐弟俩一同去邓伦家用餐了。而林丽莹则独自一人,站在家门口向自己的老公和孩子们,挥手告别。

吴尊的老婆林丽莹吴尊的老婆林丽莹

  此时的吴尊,才道出了,老婆戴口罩的真实原因。原来林丽莹是感冒了,身体不适,所以不能去参加那些需要剧烈运动的游戏任务。

吴尊吴尊

  希望林丽莹能在照顾整个家庭的时候要好好地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