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急赴长沙看望杜海涛,其实是去和吴昕约会?

潘玮柏急赴长沙看望杜海涛,其实是去和吴昕约会?
2017年11月06日 10:51 新浪看点

杜海涛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还写道:“感谢我柏哥大老远跑来看望我呀!两个刚从病床爬起来的少年身体都要棒棒哒。”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11月3日,杜海涛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还写道:“感谢我柏哥大老远跑来看望我呀!两个刚从病床爬起来的少年身体都要棒棒哒。”前段时间潘玮柏因身体亮红灯住院,一直住院十几天,还一度高烧到40度,住进加护病房,甚至被传病危。不过最近他已经康复,并晒照报平安。

杜海涛杜海涛

  照片中潘玮柏和杜海涛一起合影,杜海涛开心到飞起,杜海涛右脚踮起来,不是耍心机要站得比潘玮柏高,而是他右脚刚动完手术,可能还没恢复好。根据行程来看,两人应该是在长沙。潘玮柏大病初愈就急赴长沙,和杜海涛交情有这么深吗?

潘玮柏和杜海涛潘玮柏和杜海涛

  之前“无尾熊CP”在《我们相爱吧》节目甜蜜爆表,虽然节目结束了,但是很多网友都期待他们现实生活中能够在一起。前几天潘玮柏做客蔡康永的节目,更放出甜蜜“恋爱大料”。面对康永哥的“麻辣发问”,潘玮柏承认想和吴昕约会。这次潘玮柏真的是去看杜海涛吗,感觉他是要和吴昕约会啊。

无尾熊CP无尾熊CP

  杜海涛也曾说:“玮柏哥基本每年都会来一两次快本,但这次好像感觉不太一样,好像多了一层身份,感觉也更加亲切。”这是暗示潘玮柏要当快本女婿了吗?

无尾熊CP无尾熊CP

  网友也纷纷评论:“肯定不是为了看杜海涛”、“吴昕给拍的吧,不要掩饰”、“是去看吴昕的,顺便看看你”、“不是去看你的”、“杜海涛肯定是挡箭牌啊”。

你觉得吴昕和潘玮柏是在谈恋爱吗?

  你觉得吴昕和潘玮柏是在谈恋爱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