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明星们拍完吻戏后会做什么,会有什么反应呢?

当明星们拍完吻戏后会做什么,会有什么反应呢?
2017年11月09日 08:35 新浪看点

在影视剧中往往会有一些接吻的段落,演员需要全情投入,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这男演员艳福不浅,其实现场还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在一旁看着。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爱财兵书

  在影视剧中往往会有一些接吻的段落,演员需要全情投入,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这男演员艳福不浅,其实现场还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在一旁看着,但是当明星们拍完吻戏后会做什么,有什么反应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在拍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夜华白浅在剧中时不时就撒狗粮,秀起了恩爱。

  而赵又廷和杨幂酝酿好感情,正准备拍吻戏的时候,赵又廷突然大喊自己要去刷牙!

《微微一笑很倾城》《微微一笑很倾城》

  据说小鲜肉杨洋在与郑爽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吻戏时,就一度很尴尬,杨洋很害羞,脸通红的没法演。

《微微一笑很倾城》《微微一笑很倾城》

  郑爽、井柏然在《相爱穿梭千年》里的有段唯美吻戏,现场的情况则是,郑爽、井柏然亲了好久好久,导演都没喊停,最后是井宝自己受不了了,大喊“喊停啊!”

《相爱穿梭千年》《相爱穿梭千年》

  赵丽颖和朱梓骁在《宫锁沉香》也有一段吻戏,由于小颖比较害羞,于是两人拍了很久,小颖还捂着自己的脸,两人都不怎么放的开,不过不得不佩服演员的心理素质,为了电视剧效果也是十分拼呢,不过小颖还是比较适合小清新一点的剧啊。

靳东与白百何靳东与白百何
靳东与白百何靳东与白百何

  靳东与白百何在拍摄吻戏是,导演说卡之后,很多演员都是直接就分开了,而白百何还直接投入了靳东的怀里,当时靳东就尴尬死了,你说当时能怎么办?只能让你白白抱了。

 楚乔传 楚乔传

  楚乔传的热播,终于迎来星玥夫妇撒狗娘了,剧中林更新的人设高冷,可现实生活中的林更新可萌了,还经常请剧组的人吃辣条,颖宝接受采访时爆料,林更新拍完吻戏的时候,竟然害羞逃跑啦。

随手帮女演员擦干净,贴心有礼貌随手帮女演员擦干净,贴心有礼貌

  韩国这对儿明星,接吻最搞笑,男主角在拍完后,随手帮女演员擦干净,贴心有礼貌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