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分手?新剧发亲密照侧面回击,戏中将虐恋

唐嫣、罗晋分手?新剧发亲密照侧面回击,戏中将虐恋
2017年11月09日 08:35 新浪看点

唐嫣与罗晋被曝在片场互视透明,传出分手传闻。近日,两人新剧官微发出两人亲密剧照,似乎也是侧面搏击传闻。照片中的两人亲密相依,看起来依旧亲昵。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传媒樱桃派

  唐嫣罗晋二人自恋情公开以来,一直被认定婚期将至。不过最近却被曝在片场互视透明,传出分手传闻。

罗晋唐嫣分手传闻罗晋唐嫣分手传闻
归去来归去来

  对于这样的传闻,两人如出一辙的保持沉默。对于新剧拍摄期来说,这样博眼球的话题要么是为了新戏操作,要么就是真的出了问题。近日,两人新剧官微发出两人亲密剧照,似乎也是侧面搏击传闻。照片中的两人亲密相依,看起来依旧亲昵。

罗晋和唐嫣罗晋和唐嫣

  唐嫣此次在剧中又扮演学生,只不过这一次没有了可怕的蘑菇头,取而代之的是一头长发。造型看起来十分清爽,应该是校园女神的节奏了。真心希望唐嫣这次演技能够得到进步,告别瞪眼、瞪眼、再瞪眼的尴尬表演模式。

唐嫣唐嫣
唐嫣饰演萧清唐嫣饰演萧清

  唐嫣饰演的角色叫萧清,通过自己的一步步努力变成不可多得的精英女性。

萧清的故事萧清的故事

  而罗晋饰演的角色,名字很文艺,叫书澈。书澈励志做一个不同于大众认知的公子哥,追求独立和自我价值的实现。

罗晋罗晋

  曾经的《锦绣未央》等作品都坚定不移的走着纯爱玛丽苏的路线,据说这部新戏,唐嫣将告别原有的固定印象,关注的点有留学生在国外努力奋斗的留学生活。尽管剧组早前放出来的预告片中,唐嫣这顶假发依然辣眼,但依然希望唐嫣这次能够真的get到演戏的feel。

从之前的片花中,罗晋身后的旁白也在说明这部戏旨在关心一些社会现象。从之前的片花中,罗晋身后的旁白也在说明这部戏旨在关心一些社会现象。

  按照现在已经公开的剧情,唐嫣与罗晋在戏中由于各自的父亲被牵连到一起,这两位父亲之间有着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可告人的秘密不可告人的秘密
渐渐靠近的两人渐渐靠近的两人

  书澈因为父辈的原因,为避嫌被迫和女朋友分了手,后来爱上了唐嫣出演的萧清。

可不可以喜欢我可不可以喜欢我

  是不是感觉看到了一出罗密欧与朱丽叶?当然这部戏现在还没有开播,真正的剧情只能等开播才知道了。只是从各种信息来看,唐嫣和罗晋这次真的是要开虐了。

我不能喜欢你我不能喜欢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