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美的小妖女?郑爽、唐嫣、赵丽颖、迪丽热巴

谁是最美的小妖女?郑爽、唐嫣、赵丽颖、迪丽热巴
2017年11月12日 09:50 新浪看点

在《青云志》里,赵丽颖饰演鬼王的女儿碧瑶,乖巧温柔;在《蜀山战纪》里,饰演魔宗的女儿,睿智聪颖;在《花千骨》里,她为了爱情变成了妖神。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醉眼观影

  在神话剧或者玄幻剧里,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漂亮的女妖,她们扮相很惊艳,给人一种迷幻的感觉。基本上都是由一些当红小花旦来主演,既能保证整部作品的颜值,也能带来更多的关注度。

赵丽颖赵丽颖

  下面这几位女星,都曾在一些热播剧里饰演过妖女,你觉得她们谁最美呢?

  一、郑爽

郑爽郑爽

  郑爽外表清纯,性格温柔善良。她在电视剧《古剑奇谭》里饰演的襄铃,是个半人半妖的可爱女孩,由九尾天狐和人间女子所生。为了答谢百里屠苏的救命之恩,一直跟随者他。

  二、唐嫣

唐嫣唐嫣

  唐嫣属于大美女级别,非常适合出演美丽的妖怪。在《轩辕剑之天之痕》里,她饰演的隋朝郡主,是魔界之女的化身,非常有心机,最后为了爱情背叛魔界。

  三、蒋欣

蒋欣

  胡歌和刘亦菲主演的《仙剑奇侠传》成了一代人的经典,更是捧红了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彭于晏等明星。但蒋欣在里面饰演的狐妖你有没有印象?

  四、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是四海八荒里唯一的九尾红狐,俏皮可爱,灵动可人,情系恩人,不离不弃。

  五、赵丽颖

我们的我们的小骨

  娇小呆萌的赵丽颖,多次出演过妖女。在《青云志》里,她饰演鬼王的女儿碧瑶,乖巧温柔;在《蜀山战纪》里,饰演魔宗的女儿,睿智聪颖;在《花千骨》里,她为了爱情变成了妖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