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怀了孕还能美出新高度的女明星,最后一位最幸福

那些怀了孕还能美出新高度的女明星,最后一位最幸福
2017年11月13日 00:25 新浪看点

都说一胖毁所有,怀孕往往就是胖的源头,可是为什么这些女明星怀孕了还那么美,美到让人嫉妒,就比如她们……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娱乐生活会馆

  首先:要说的是刚刚爆出怀孕的前天王嫂熊黛林,怀了孕的熊黛林依旧是女神一枚!素颜出镜脱掉高跟鞋的女王依旧是女王!

熊黛林熊黛林

  第二位:太阳女神谢娜,娜娜跟张杰一路走来,终于迎来了他们爱的结晶。微博发文跟老公张杰互动喜获宝宝:“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嘻嘻嘻嘻。

谢娜
美美哒美美哒

  第三位:奶茶妹妹章泽天,京东老板娘,93年的美女,跟老公刘强东合照真是幸福。

章泽天

  第四位:baby杨颖,黄晓明老婆,这大baby带小baby的模样也是美丽动人。

杨颖杨颖

  第五位:应采儿jasper小小春的妈妈,怀小小春时的应采儿也是美丽十足,与老公爱意满满!

应采儿

  最后一位:吴尊老婆neinei和max的妈妈林丽莲,没有出镜却是人生赢家,儿女双全照片调皮!

吴尊老婆吴尊老婆
人生赢家人生赢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