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单身今天给女友刷5万!任重这次会公开么?

昨天单身今天给女友刷5万!任重这次会公开么?
2017年11月15日 07:36 新浪看点

昨天,有网友遇到了任重和女友一起逛街,而且还意外的曝光了任重的购物小票,不仅暴露了任重一口气给女友刷了5万,连女友的衣服尺码都曝光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中国电影观察

  昨天,有网友遇到了任重和女友一起逛街,而且还意外的曝光了任重的购物小票,不仅暴露了任重一口气给女友刷了5万,连女友的衣服尺码都曝光了。

公众人物没隐私就算了,连公众人物身边的人都不放过,莫名其妙,像我这样打个码很难么?任重

  公众人物没隐私就算了,连公众人物身边的人都不放过,莫名其妙,像我这样打个码很难么?

小票小票

  不过从网友曝光的照片看,女友的身材高挑,穿着清新可爱,虽然不是圈内人,但是绝对是个有气质的女孩子。

女票女票

  不过,很有意思的是,就在前一天的光棍节,任重还在微博上直呼“只能靠灯取暖”。 

  当时,他的粉丝们还纷纷心疼他们家任重单身单了这么久……

现在看来,粉丝们可以安心了,大家的任重已经有着落了。任重

  现在看来,粉丝们可以安心了,大家的任重已经有着落了。 

  不过我隐约记得,就在去年大约一月份的时候,卓伟曾经爆料过任重的绯闻女友,这位长发美女不仅接机,而且两个人还一同吃饭。

  后来卓伟确认此人是演员赵彦乔。

只不过赵彦乔是模特出身,和这位女友160的尺码不太相符,看来任重这是换新人了。赵彦乔

  只不过赵彦乔是模特出身,和这位女友160的尺码不太相符,看来任重这是换新人了。

  不过在很多年前,任重自己也承认过,他之前交往过6个圈内女友,所以看样子任重还是真的是挺广泛的。

但是我发现,任重真的很喜欢强调自己是单身,一谈全是前女友,现在永远单身,不知道这次被拍到,任重会不会承认。任重

  但是我发现,任重真的很喜欢强调自己是单身,一谈全是前女友,现在永远单身,不知道这次被拍到,任重会不会承认。

任重任重

  而且任重的爱情观和他的长相很像,都是老实人的感觉,采访的时候他自曝在追女生这件事上特别怂,别说表白了连守候都不敢……

  娱乐圈里,炒绯闻也好,炒单身也罢,都是为了生存嘛,毕竟对于大龄男演员任重来说,有好的机会来拍自己喜欢的戏才是硬道理。  

  1979年,任重出生在天津,从小在话剧后台长大的任重,早早就立下了将来要做演员的梦想。

任重任重

  1997年,还在念高中的他就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影《实习生》,也算是早早实现了自己的一个电影梦。 

  之后他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不知道上戏是不是广告小王子的摇篮,反正一入校,任重的广告邀约就不断。

任重

  广告是越来越多,可是影视剧却没有作品,甚至在毕业的时候,任重面临了无戏可拍的尴尬,他本来就想进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当个话剧演员,可是偏偏四处碰壁。

  为了生计,有些心灰意冷的任重选择了到北京舞蹈学院当起了音乐剧老师,一个月工资只有3000,但是他一干就是6年。

一直到一次同学婚礼,任重意外的结识了赵宝刚导演,导演一眼就看中了他,迅速签约。任重

  一直到一次同学婚礼,任重意外的结识了赵宝刚导演,导演一眼就看中了他,迅速签约。  

  不过,为了磨砺任重的心性,签约一年后,赵宝刚才给了他第一部戏,《婚姻保卫战》。

  从那之后,他开启了他的青年模式,印象里,他的角色总是摆脱不了老实两个字,在《北京青年》里的何西也是个老实孩子。

还有《青年医生》里的那个帅哥医生,和张俪演对手戏,还真的是挺有CP感的。青年医生

  还有《青年医生》里的那个帅哥医生,和张俪演对手戏,还真的是挺有CP感的。  

  不过让他真正大火起来的应该是前阵子的《那年花开月正圆》,虽然我对于玛丽苏的剧情一直不感兴趣,可是我们的赵白石赵大人毕竟喉结都会演戏。

那年花开月正圆

  可能是这个世界上老实人太少了,所以格外难得吧,周莹发誓不再嫁人的时候,感觉赵白石才是世界上最难过的人,毕竟比起沈星移,赵白石内心的挣扎太多了,礼法道德,三纲五常。

  今生最美好的回忆好像就是周莹和他拉手的那一刻。

那年花开月正圆

  连孙俪自己都说,感觉赵白石有点像唐僧,你说禁欲不禁欲,傲娇不傲娇?不过在这个傲娇就是正义的年代,赵白石这样的别扭老实人最可爱了。

真正的老实人,大概就是爱上一个人,给她买买买!那年花开月正圆

  真正的老实人,大概就是爱上一个人,给她买买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