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片酬: 陈小春千万, 吴尊比不过杜江

《爸爸去哪儿5》片酬: 陈小春千万, 吴尊比不过杜江
2017年11月16日 07:21 新浪看点

《爸爸去哪儿》不断占据热搜。特别是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和陈小春反差的性格,让网友感觉到很惊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娱乐花边料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嘉宾分别是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吴尊女儿neinei和儿子max,杜江和儿子嗯哼,刘畊宏和女儿泡芙,还有邓伦带着素人小山竹。今年节目一开播就占据了极高的话题度,吴尊、陈小春、杜江三个家庭就备受网友关注,不断占据热搜。特别是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和陈小春反差的性格,让网友感觉到很惊喜。

陈小春陈小春

  今日有香港媒体报道了这5位爸爸参加节目的片酬,据传陈小春有8位数酬劳,节目组以1200万酬劳邀约他,陈小春也是5个人之中身价最高的。主要是因为陈小春名气最大,电影《古惑仔》还有《鹿鼎记》韦小宝让陈小春在大陆有很高的知名度。节目播出后,实际证明节目组选人的眼光很犀利,陈小春父子就是本季爸爸中最大的看点,Jasper的人气在萌娃中也一直居于首位。

爸爸去哪

  而第二名是杜江父子,约700万片酬,杜江父子曾参加过《爸爸回来了》,嗯哼大王颜值爆表又逗趣,因为漂亮的脸蛋和特殊的发色,还被网友赞为“混血王子”,这一对当时的人气极高。

嗯哼和嗯哼和杜江

  吴尊带着儿女一起上阵,据传片酬只有600万,比不上杜江,港媒猜测是因为吴尊退出飞轮海之后,人气急剧下滑,之后又淡出娱乐圈很长时间,虽然之前上过《爸爸回来了》,但反响不大,所以人气比不上杜江。

吴尊吴尊

  虽然吴尊片酬不如杜江,但是今年吴尊凭借《爸爸去哪儿》人气飙升,又参演电视剧《武动乾坤》,相信之后他会获得更多的广告代言,这些收入比参加节目的片酬还要高很多。

  而刘畊宏和小泡芙父女的片酬约500万,但今年凭借小泡芙的超高人气,刘畊宏的人气直接上升一个台阶,最近参加各个活动也是钱拿到手软了。

刘畊宏刘畊宏

  据传邓伦的片酬约400万,是五位爸爸中最低的,不过邓伦的素人爸爸,这样的片酬也比较合理。

邓论

  其实,这些传闻有真有假,陈小春曾说上节目不是为了钱,主要是因为陈小春自己平时一直都在工作,很难有时间能够陪伴儿子,对于儿子自己更是没有很多的了解,所以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节目能够让自己与儿子之间有更多回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