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喝酒到深夜佟丽娅沉迷工作,都不回家还闹别扭

陈思诚喝酒到深夜佟丽娅沉迷工作,都不回家还闹别扭
2017年11月16日 15:23 新浪看点

11月16日,根据“娱姬小妖”爆料,陈思诚喝酒喝到深夜,而佟丽娅沉迷于工作,两人竟然都不回家好像还没有完全和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娱与娱

  佟丽娅和陈思诚两人之前感情不错,但是陈思诚被曝出轨后两人的关系急转直下。之前经常被曝离婚,但陈思诚多次否认离婚,而且佟丽娅有参加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2》,所以两人应该还是在一起的。

  但两人好像还没有完全和好,11月16日,根据“娱姬小妖”爆料,陈思诚喝酒喝到深夜,而佟丽娅沉迷于工作,两人竟然都不回家难道还没和好?

陈思诚陈思诚

  陈思诚喝酒到深夜,陈思诚近照,好像胖了很多。

陈思诚陈思诚
陈思诚

  陈思诚之前一直在国外拍戏,《唐人街探案1》的票房和口碑不错,所以《唐人街探案2》一直备受期待,但陈思诚被曝出轨后,《唐人街探案2》被很多网友不待见。

  据悉佟丽娅下飞机后立马参加工作,忙完工作后马不停蹄赶到工作室谈工作,之后没有回家选择和友人聚会。

闹矛盾闹矛盾

  之前还以为两人和好,但现在一个喝酒到深夜,一个沉迷工作,两人都不回家,看来还在闹矛盾啊!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