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王力宏当老公还要暴打他?现在的女粉丝都有毒么

幻想王力宏当老公还要暴打他?现在的女粉丝都有毒么
2017年11月17日 07:23 新浪看点

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王力宏与鲁豫一同为了王力宏的音乐电影《火力全开》做活动,他们从南京机场出发前往成都赶通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电影观察 

  前几天的《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这次鲁豫采访的是王力宏,在节目中,王力宏与鲁豫一同为了王力宏的音乐电影《火力全开》做活动,他们从南京机场出发前往成都赶通告。

  这一路上,居然又双叒遇到了那个神奇的女人,对,就是多次跟踪王力宏并且破口大骂的那个疯狂女粉丝。

歌迷歌迷

  刚走进机场,鲁豫就问起王力宏听说有个女歌迷,一直跟着王力宏,然后幻想自己是王力宏的妻子。

  还给王力宏讲了前阵子杨坤也遇到了一位疯狂的女粉丝,天天到门口坐着,还从门缝塞照片进去。

王力宏王力宏

  王力宏还对杨坤表示同情,而之后也果然没有让鲁豫失望,高女士那天就在机场等着王力宏,还是王力宏先看到了她,绅士的提醒鲁豫,“来了!那个粉红色!”估计是担心一会儿会吓到鲁豫。

王力宏王力宏

  当时这位高女士看到王力宏,立刻情绪激动,顿时开始大喊,“王力宏!出来!是个男人吗你!”

  王力宏非常搞笑的小声回应,是男人啊。

王力宏王力宏

  之后他向鲁豫解释,其实尝试过和高女士的家人联系,不过对方表示管不了,还挂断了电话,而且这个女生发起疯来有时候会又打又拽的,王力宏也很无奈。

王力宏王力宏

  鲁豫很疑惑的问道这个女生全国跟王力宏,那她的经济来源是什么?  

  王力宏说,看到她多年都是一套衣服。看得出来,虽然觉得无奈,但是还是有点可怜这个女生的意思。

  而就在前阵子,成都机场,高女士就冲了上来,她当时还是那一句“王力宏你算什么男人,七年了你敢不敢说”!

  听到这句话,我忽然想到了周董的歌,话说你到底是不是力宏的歌迷!

机场机场

  机场的围追堵截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最恐怖的是,高女士曾经在晚会上搞袭击,去年年底,王力宏参加了一个晚会,当时他正在唱《唯一》,忽然一个装满水的水瓶飞了上来,直接砸在王力宏的小腹上。

王力宏王力宏

  当时王力宏立刻按住了腹部,看着就疼,不过王力宏还是很有礼貌的表示“谢谢,不要扔东西,谢谢,因为我看不到,有探照灯。“

  而随后,王力宏的工作室也是迅速发布了关于这位疯狂女粉丝的相关信息,就是这位高女士。

王力宏王力宏

  袭击和跟踪还不够,高女士最厉害的就是贴大字报,满大街的贴上自己是王力宏妻子的消息。

字条字条

  还常年举着这张纸在大街上走来走去,从五年到七年,这个坚持不懈的。

字条字条
粉丝粉丝

  而高女士的微博,从2010年开始,三千多的微博,都是和王力宏相关的,从最开始的深爱,到现在的出离愤怒,看得出她真的是妄想症厉害。

微博微博

  不过为啥她就认定了不放呢?据说是因为七年前,王力宏演唱会,高女士在台下喊我要嫁给你,然后王力宏就微笑着点头了!点头了!

  她就相信了,从此就是为他一人等候了,话说如果结婚只要点头就算数,你以为这世上还有单身偶像么?

  不说这些,还是说说中年偶像王力宏,虽然这么听着怪怪的,但是我就是觉得他特别的合适,永远的偶像不在意年纪的。

  王力宏出生于美国纽约,1995年十九岁的他就靠着《情敌贝多芬》正式踏入歌坛,在那之后:博士学位、顶尖华语歌手、学院派唱作人、口碑良好、妻美娃甜……哪一个不是人生赢家的标配?

王力宏王力宏

  他的很多歌曲,现在听起来还是很有感觉,《需要人陪》这首歌绝对是我的单身情歌。

  需要人陪王力宏 - 十八般武艺

  一个我,需要梦想,需要方向,需要眼泪

  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无能为力,无法抗拒,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现在的我,需要人陪

  这歌词,想想就心酸。

  王力宏从出道开始就是非常谣言的成绩,金曲奖里的最佳制作人和最佳歌手都拿了好多次,在2004年左右,他中西合璧的风格开始了井喷,《盖世英雄》、《心中的日月》都是那个时期的作品

  当时不光是拿奖,关键是他的音乐越来越华丽,美国的民谣和中国的戏曲,在他这里都变得非常的协调!

  可以这么说,王力宏在音乐方面一直都很完美,但是最近的这张专辑,他好像Flog了,很多人说《A.I爱》的第一集太撕心裂肺,第二集太恶意煽情。

  但我觉得并不是这样,王力宏只是表达了一个四十岁男人看到的世界,他对于道德和人性的看法,或许当你到了他的阶段就会理解。

王力宏王力宏

  其实今天写稿子的时候我也很难接受王力宏41岁,虽然没有特别的喜欢他,但那时总觉得他还是20多岁的样子,是时光太快,还是我们都忘记了留步。

王力宏拉小提琴王力宏拉小提琴
王力宏比心王力宏比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