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要给袁立“征婚”,袁立:没有人能配得上我

网友要给袁立“征婚”,袁立:没有人能配得上我
2017年11月17日 07:27 新浪看点

女星袁立在回国后,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最近还成立了上海袁立公益基金会,也是一心一意做公益,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娱乐大嘴

  女星袁立在回国后,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最近还成立了上海袁立公益基金会,也是一心一意做公益,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类似袁立这样将事业都放到了公益上,如今还不多见。

袁立袁立

  袁立曾经和老外老公结婚,并且还传出了怀孕的消息。只是,在袁立怀孕后却并不见有什么动静,原因是袁立后来流产了。这也直接导致了袁立和老外老公的分手,最后袁立独自回国。

袁立

  至于袁立当初为什么怀孕后流产,袁立并没有对外说起,据说也是因为劳累导致。在回国后,袁立并不像某些女星那样“捞金”,将主要的精力放在了拍戏和商演上,而是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公益

  对于袁立积极做公益,也遭到了一些网友的质疑。比如之前就有网友质疑其经济来源,认为袁立又不拍戏,却只见投身公益活动,经济不知道从何而来。但随着袁立的努力,这些质疑也变得越来越少。

微博微博

  最近,还有一些网友操心起袁立的婚姻,认为袁立一直单身一人,也应该找一个伴了。对此袁立则回应称,真正配得上我的人,很少。意思是,还没有找到能配得上自己的人。

评论评论

  很多网友看了之后,都认为袁立一心忙于公益,真正找一位志同道合的人的确不多,但也有网友吐槽,这是袁立自命清高,更有网友嘲笑袁立不是有外国老公吗?当然,也有网友称不是配不配的问题只是爱不爱的问题,还是因为袁立没有找到合适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