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银幕女战神,你喜欢哪一位?

全球十大银幕女战神,你喜欢哪一位?
2018年01月02日 07:52

第三位:《生化危机》中的女战士艾丽斯,扮演者米拉·乔沃维奇。第四位:《黑天使》中的幻影杀手伊莱克特拉。扮演者珍妮弗·加纳。  第六位:《古墓丽影》中勇敢的劳拉,扮演者安吉丽娜·朱莉。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新闻来源:无微不智A

  第一位:《神奇女侠》中的戴安娜·普林斯,一位史诗级的女英雄。扮演者盖尔·加朵。

盖尔·加朵盖尔·加朵
《神奇女侠》中的戴安娜·普林斯《神奇女侠》中的戴安娜·普林斯

  第二位:《复仇者联盟》中的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扮演者斯嘉丽·约翰逊。

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
斯嘉丽·约翰逊斯嘉丽·约翰逊

  第三位:《生化危机》中的女战士艾丽斯,扮演者米拉·乔沃维奇。

《生化危机》中的女战士艾丽斯《生化危机》中的女战士艾丽斯
米拉·乔沃维奇米拉·乔沃维奇

  第四位:《黑天使》中的幻影杀手伊莱克特拉。扮演者珍妮弗·加纳。

《黑天使》中的幻影杀手伊莱克特拉《黑天使》中的幻影杀手伊莱克特拉
珍妮弗·加纳珍妮弗·加纳

  第五位:《黑夜传说》中的赛琳娜,扮演者凯特·贝金赛尔。

《黑夜传说》中的赛琳娜《黑夜传说》中的赛琳娜
凯特·贝金赛尔凯特·贝金赛尔

  第六位:《古墓丽影》中勇敢的劳拉,扮演者安吉丽娜·朱莉。

《古墓丽影》中勇敢的劳拉《古墓丽影》中勇敢的劳拉
安吉丽娜·朱莉安吉丽娜·朱莉

  第七位:《X特遣队》中的小丑女哈莉·奎茵,扮演者玛歌特·罗比。

《X特遣队》中的小丑女哈莉·奎茵《X特遣队》中的小丑女哈莉·奎茵
玛歌特·罗比玛歌特·罗比

  第八位:《分歧者:异类觉醒》中英勇善战的无畏派翠丝。扮演者谢琳·伍德蕾。

《分歧者:异类觉醒》中英勇善战的无畏派翠丝《分歧者:异类觉醒》中英勇善战的无畏派翠丝
谢琳·伍德蕾谢琳·伍德蕾

  第九位:《致命黑兰》中的复仇杀手卡塔丽亚·雷斯特雷波,扮演者佐伊·索尔达娜。

《致命黑兰》中的复仇杀手卡塔丽亚·雷斯特雷波《致命黑兰》中的复仇杀手卡塔丽亚·雷斯特雷波
佐伊·索尔达娜佐伊·索尔达娜

  第十位:中国的功夫女皇杨紫琼,她的代表作《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卧虎藏龙
杨紫琼杨紫琼

  这十大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战神,你喜欢哪一位?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