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奥斯卡影后将与宋丹丹女儿合拍电影

新晋奥斯卡影后将与宋丹丹女儿合拍电影
2018年03月07日 06:30 重庆晨报

宋丹丹发微博表示道,“一个中国女孩,在别人的强大领地上独自闯荡且获得如此成就,我太激动太高兴了,必须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夜无眠。”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宋丹丹发微博宋丹丹发微博

  长辈对孩子的每一次进步,都会欣喜和欣慰。3月5日傍晚,宋丹丹发微博,透露自己的继女赵婷,将与3月5日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一起合作拍摄电影。

  “我们的宝贝女儿赵婷编剧导演和制作的故事片《骑士》获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四项提名,并被授予表彰当年杰出女导演的邦妮奖。刚刚获得金球奖、奥斯卡奖和独立精神奖最佳女主角的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在颁奖式上宣布将与女儿合作拍一部电影。”宋丹丹发微博表示道,“一个中国女孩,在别人的强大领地上独自闯荡且获得如此成就,我太激动太高兴了,必须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夜无眠。”

  3月5日上午,第90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麦克多蒙德凭借电影《三块广告牌》获得最佳女主角。这是麦克多蒙德第五次提名奥斯卡,第二次获奖。1997年,她曾凭借《冰血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赵婷赵婷

  赵婷是宋丹丹现任丈夫赵玉吉与前妻所生的女儿,赵婷一直力求突破自己,想要通过自己的作品来摆脱掉星二代标签的束缚。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