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曝等等的人生理想:像爸爸一样每天在家睡觉

孙俪曝等等的人生理想:像爸爸一样每天在家睡觉
2018年03月07日 06:36 新浪娱乐

今日,孙俪称昨晚等等和她讨论理想,没想到想当爸爸,并表示这样就可以每天不用工作,天天睡懒觉,原来这就是等等眼中邓超的形象。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孙俪微博孙俪微博
邓超回复邓超回复
邓超等等邓超等等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孙俪[微博]微博发文分享和儿子等等的互动日常,吐槽道:“昨晚等等睡前很认真的和我讨论他的理想,他说:‘妈妈,你知道长大我想做什么吗?’我很深情的回答他:‘孩子,你想做什么妈妈都会支持你的!’等等:‘我想做爸爸……这样我就可以每天不用工作,天天在家睡懒觉!’”

  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艾特邓超[微博]要他快来看看在儿子心中的形象。邓超很快在这条微博下回复:“父爱如山。”还配有狗头。这一家人有意思,互怼大概是他们的日常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