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跑男登上了奥地利报纸 baby照片配成热巴

尴尬!跑男登上了奥地利报纸 baby照片配成热巴
2018年03月10日 00:45 新浪娱乐

《奔跑吧》本季录制之前,迪丽热巴就宣布因为档期原因无法继续奔跑。奥地利当地纸媒也是报道了此新闻,放的却是有迪丽热巴的图。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报纸原文报纸原文
报纸报纸
《奔跑吧》路透图《奔跑吧》路透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奔跑吧》已开启新一季录制。《奔跑吧》本季录制之前,迪丽热巴就宣布因为档期原因无法继续奔跑。跑男其余7人+关晓彤[微博]则出现在了维也纳。奥地利当地纸媒也是报道了此新闻。

  然而尴尬的是有网友发现报纸的资料图里,放的是上一季baby尚未回归的照片,里面唯一的女孩是迪丽热巴。或许是工作人员不慎将迪丽热巴认成了Angelababy。

  据网友曝光的奥地利报纸照片显示,当地媒体放出了跑男在维也纳录制时,华人民众和当地居民聚成人流,围观跑男全员录节目的浩大场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