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林更新COS经典表情包“没有感情的杀手”

戏精!林更新COS经典表情包“没有感情的杀手”
2018年03月12日 08:03 新浪娱乐

林更新在微博晒敷面膜时的自拍并配文:大概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照片中林更新表情严肃,将屏幕塞满自己的脸,COS雄鹰高飞经典表情包“没有感情的杀手”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林更新COS雄鹰高飞经典表情包林更新COS雄鹰高飞经典表情包
雄鹰高飞经典表情包:没有感情的杀手雄鹰高飞经典表情包:没有感情的杀手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林更新[微博]在微博晒敷面膜时的自拍并配文:大概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照片中林更新表情严肃,将屏幕塞满自己的脸,COS雄鹰高飞经典表情包“没有感情的杀手”,不过却遭细心网友发现林更新嘴很干并吐槽林更新的洗面奶没洗干净。这波调皮满分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