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换新发型了!头顶小揪揪文艺范十足

胡歌换新发型了!头顶小揪揪文艺范十足
2018年03月18日 07:51 新浪娱乐

昨晚,胡歌在深圳彩排话剧《如梦之梦》深夜离开,不少粉丝围簇在剧院门口等待胡歌出现,随后胡歌从剧院出来,一身随性灰色衬衫的胡歌背着双肩包,头上扎着一个小鬏,文艺范儿尽显。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胡歌头顶小揪揪文艺范十足胡歌头顶小揪揪文艺范十足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有网友晒粗胡歌[微博]刚刚彩排回来的新发型,头发梳成一个小鬏,文艺范儿十足。

  昨晚,胡歌在深圳彩排话剧《如梦之梦》深夜离开,不少粉丝围簇在剧院门口等待胡歌出现,随后胡歌从剧院出来,一身随性灰色衬衫的胡歌背着双肩包,头上扎着一个小鬏,文艺范儿尽显,网友纷纷表示:看到小揪揪心满意足的睡觉去了。小揪揪回来了。还有人表示:“小揪揪真的太美了,美得惊心动魄!!! 这造型一看就是艺术家。”(实习生英子/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