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低调点?王文也晒与韩东君对视合影引误会

不能低调点?王文也晒与韩东君对视合影引误会
2018年03月21日 14:13 新浪娱乐

这一消息随后就被韩东君本人否认了,他分别在王文也ins和微博上评论,表示:“你好好学习,和我妹相互照应点啊,这照片照的我以为我公开了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王文也晒与韩东君合影引误会王文也晒与韩东君合影引误会
韩东君澄清王文也只是“妹妹”韩东君澄清王文也只是“妹妹”
韩东君表示有女友会公开韩东君表示有女友会公开

  新浪娱乐讯 昨日,王中磊[微博]女儿王文也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韩东君[微博]的对视照片,有网友因此猜测二人恋情公开,可这一消息随后就被韩东君本人否认了,他分别在王文也ins和微博上评论,表示:“你好好学习,和我妹相互照应点啊,这照片照的我以为我公开了呢。”“别操心了,我要是有女朋友,我自己会公开的。”王文也也随即澄清:“唉呀妈呀误会大了哈哈哈哈。”“是好朋友好朋友,以后拍照不对视了。”

  但网友们却表示:“佩奇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对此事存疑。但也有网友表示相信两人,表示:“大家别操心了。”(实习生昆丁/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