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合影林青霞好激动!大赞青霞姐美得无法形容

袁咏仪合影林青霞好激动!大赞青霞姐美得无法形容
2018年03月24日 07:59 新浪娱乐

照片中的袁咏仪穿着黑色小皮衣,林青霞则穿着牛仔外套,两人相差了17岁,却几乎神似同龄姐妹。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林青霞袁咏仪罕见同框林青霞袁咏仪罕见同框
袁咏仪晒合影,同框的还有张智霖、郭富城等人。袁咏仪晒合影,同框的还有张智霖、郭富城等人。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袁咏仪[微博]在社交平台晒出与林青霞[微博]的合影,感慨道:“雍容美丽、优雅大方的青霞姐姐,真的是美得没法用三言两语来形容的大美人!”

  照片中的袁咏仪穿着黑色小皮衣,林青霞则穿着牛仔外套,两人相差了17岁,却几乎神似同龄姐妹。这是林青霞和袁咏仪继92年《绝代双骄》以后,时隔26年再度同框。同框的还有张智霖[微博]、郭富城[微博]等人。

  有网友感慨:“明星真的一点都不显老!”(实习生小黄人/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