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日本偶遇陈伟霆遭主动搭讪 被赞亲密接地气

网友日本偶遇陈伟霆遭主动搭讪 被赞亲密接地气
2018年03月25日 06:56 新浪娱乐

照片中,陈伟霆戴着白色棒球帽,墨镜遮面,黑色长款外套配牛仔裤,随意而帅气,在樱花树下玩自拍,并和游人合影,十分的亲民、接地气。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陈伟霆与粉丝陈伟霆与粉丝
陈伟霆与粉丝陈伟霆与粉丝
陈伟霆陈伟霆
陈伟霆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上传和陈伟霆的合影,并称在日本大阪偶遇陈伟霆,陈伟霆还问网友拍不拍照。照片中,陈伟霆戴着白色棒球帽,墨镜遮面,黑色长款外套配牛仔裤,随意而帅气,在樱花树下玩自拍,并和游人合影,十分的亲民、接地气。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嫉妒”并留言,惊呼称:“还有这种主动说合不合照的葛格,真是太好了。”“真的接地气呀,难怪人缘那么好。”“羡慕!”(我是弥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