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83岁妈妈霸气宠孙!他想滑雪我就建了滑雪场

杨子83岁妈妈霸气宠孙!他想滑雪我就建了滑雪场
2018年03月30日 08:32 新浪娱乐

安迪奶奶实力宠爱大孙子安迪,霸气语录频出“安迪喜欢出去玩,我就给他建了一个游乐场;安迪喜欢滑雪,我们就建了一个滑雪场”。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安迪奶奶安迪奶奶
修个游乐场修个游乐场
宠娃宠娃
奶奶带大奶奶带大
安迪变身小乖乖安迪变身小乖乖
不舍分离不舍分离
强忍泪水强忍泪水
豪宅豪宅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在《妈妈是超人3》最新一期中,安迪奶奶登场,实力演绎“宠娃十级”,霸气说道:“安迪喜欢出去玩,我就给他建了一个游乐场;安迪喜欢滑雪,我们就给他建了一个滑雪场。”

  本周《妈妈是超人3》安迪奶奶登场,实力宠爱大孙子安迪,采访中霸气语录频出“安迪喜欢出去玩,我就给他建了一个游乐场”;“安迪喜欢滑雪,我们就给他建了一个滑雪场”。据奶奶描述安迪从三个月到三岁都是自己照顾的,大孙子也是先学会了叫“奶奶”,也难怪奶奶这么宠爱了。而安迪也一改在黄圣依[微博]面前的酷劲儿,变身83岁奶奶的小乖乖,祖孙分别也甚是不舍。网友则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