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点赞网友恶评 粉丝还原取关张韶涵真相

梁静茹点赞网友恶评 粉丝还原取关张韶涵真相
2018年03月30日 15:30 新浪娱乐

因为梁静茹力挺范玮琪取关张韶涵引网友骂战。面对这些质疑,梁静茹选择了正面怼回去,在微博上点赞回复转发多个黑评。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梁静茹晒范玮琪合照梁静茹晒范玮琪合照
网友称梁静茹3月17便取关张韶涵,梁静茹点赞网友称梁静茹3月17便取关张韶涵,梁静茹点赞
梁静茹回怼网友梁静茹回怼网友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因为梁静茹[微博]力挺范玮琪[微博]取关张韶涵[微博]引网友骂战。面对这些质疑,梁静茹选择了正面怼回去,在微博上点赞回复转发多个黑评,面对“垃圾过气老女人”“你真是病得不轻了”“此举是为了让大家去骂她”等评价,梁静茹分别用“知道了,收”“哪种病”“受教了,谢谢,感动收起你的指点”一一评价回复。至于取关张韶涵,有粉丝表示其实在3月17日梁静茹便取关了,并且当时取关100多人,梁静茹点赞了那条微博。

  昨晚梁静茹晒与范玮琪合照引发骂战,不久她删除微博并黑恶评粉丝,随后她发文表示:“捍卫自己的好朋友是我的表现,就如你会捍卫你的好朋友一模一样,三个字同理心,四个字将心比心,一起过的生活只有你和你的好友互相了解,也不需要别人理解。”(实习生春岫/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