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定档5月11日

《复仇者联盟3》定档5月11日
2018年04月01日 07:58 新京报

影片的掌舵手导演罗素兄弟也将携手众复联英雄‪于4月19日来中国,影迷将有机会与“复联英雄”近距离的见面。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漫威漫威

  新京报快讯(记者 周慧晓婉)3月30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年度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后简称《复联3》正式宣布将于5月11日登陆内地院线。《复联3》的档期一直备受关注,此前,影片宣传提档于4月27日在北美公映,如今该片错过了内地的“五一档”,有专家表示整整晚了两个星期才来到内地院线对电影的票房影响不大。

  电影市场专家蒋勇表示,“虽然不能占到‘五一档’的假期红利,但凭借漫威电影的广大粉丝基础和电影本身的品牌光环,再加上海外票房口碑的推助,依旧可以期待《复联3》的票房表现。”‬

  《复联3》是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的历史性集结。这次漫威超级英雄们将抛开恩怨、空前集结,以对抗史上最强的反派——弹指间就能摧毁一切的灭霸。凭借口碑与票房成绩,《复仇者联盟》系列已经成为电影史上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和2015年的续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共收29亿全球票房,堪称电影史上最成功的超级英雄电影。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也延续了前两作的良好势头,有望将系列总票房推向新的高度。据北美线上购票网站Fandango透露,《复联3》北美预售开启仅6小时就成为影史预售票房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大多受访影迷中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部拥有最佳英雄阵容的年度大作。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汇集了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斯嘉丽·约翰逊等一众超级好莱坞影星,堪称史上阵容最豪华的超级英雄电影。影片中“超级英雄大集结”的场面相信也会让很多忠实漫画迷兴奋地起鸡皮疙瘩,“星爵、钢铁侠、蜘蛛侠嘴炮联动”,“猩红女巫、奇异博士携手施法”、“灭霸、卡魔拉父女重聚”这样的场景都有望成真。

  影片的掌舵手导演罗素兄弟也将携手众复联英雄‪于4月19日来中国,影迷将有机会与“复联英雄”近距离的见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