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晒合影庆陈数杀青:家人最喜欢的铁梨花

周冬雨晒合影庆陈数杀青:家人最喜欢的铁梨花
2018年04月02日 08:27 新华网

周冬雨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演员陈数的合影,并配文:我家人最喜欢的铁梨花@陈数 杀青快乐。周冬雨的粉丝们在该条微博下恭喜陈数杀青。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周冬雨陈数周冬雨陈数

  3月29日,周冬雨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演员陈数的合影,并配文:我家人最喜欢的铁梨花@陈数 杀青快乐。周冬雨的粉丝们在该条微博下恭喜陈数杀青,并询问周冬雨何时杀青,纷纷表示许久不见周冬雨出席活动很是想念。

  据悉,近几月周冬雨一直在组中拍戏,很少公开露面,现阶段正拍摄都市职场剧《幕后之王》。由周冬雨主演的新电影《后来的我们》定档4月28日全国上映;于去年杀青的电影《阳台上》也即将上映,这部周冬雨与导演张猛合作、首次担任电影出品人的新作,着实令人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