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挺大孕肚出街 老公郭可颂小心搀扶悉心照料

熊黛林挺大孕肚出街 老公郭可颂小心搀扶悉心照料
2018年04月03日 08:02 新浪娱乐

在街边,郭可颂一直悉心保护老婆,陪伴她小心走路,到楼梯口处,郭可颂更是神情紧张。据悉熊黛林的预产期在4月底到5月初。夫妇二人都很期待宝宝出世。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熊黛林挺大孕肚出街 老公郭可颂小心搀扶悉心照料熊黛林挺大孕肚出街 老公郭可颂小心搀扶悉心照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熊黛林和老公甜蜜出街,熊黛林挺孕肚,老公在旁细心呵护。

  熊黛林去年10月嫁给香港百亿富豪郭可颂,11月初二人开心宣布怀孕,怀孕之初,熊黛林还经常露面,甚至穿高跟鞋出席活动。目前安心在家养胎的熊黛林则被拍到与老公郭可颂一起出门逛街。与上月熊黛林在微博晒出的孕肚照相比,街拍到的孕肚又大了几分。在街边,郭可颂一直悉心保护老婆,陪伴她小心走路,到楼梯口处,郭可颂更是神情紧张。据悉最近郭可颂抽出很多时间陪熊黛林,妥妥的宠妻狂魔了。记者问熊黛林是不是马上就要生了?她回答:还要一点时间,宝宝房都已经搞好了。

  据悉熊黛林的预产期在4月底到5月初。夫妇二人都很期待宝宝出世,每次宝宝踢她肚子,熊黛林都非常兴奋。为了宝宝,二人还打算再购入一套学区房,据悉熊黛林路过地产中介的时候,她都要忍不住看一看。网友直呼羡慕:“看来真的没有嫁错人哦。”(实习生英子/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