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和何猷君家人同游曼谷 场面和谐温馨

奚梦瑶和何猷君家人同游曼谷 场面和谐温馨
2018年04月04日 08:21 新浪娱乐

奚梦瑶同四太一家同游曼谷,可见已经成功融入了这一家,过了未来婆婆的关了。早前也有媒体向四太询问对奚梦瑶印象,她表示是个好女孩,很有上进心,真的很不错。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网友在曼谷偶遇奚梦瑶与何猷君网友在曼谷偶遇奚梦瑶与何猷君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近日有网友在曼谷偶遇奚梦瑶与何猷君,及四太梁安琪,哥哥何猷亨,姐姐何超盈。据悉,奚梦瑶不仅细心帮四太拉椅子,还与何猷君短暂牵手,场面十分温馨和谐。奚梦瑶同四太一家同游曼谷,可见已经成功融入了这一家,过了未来婆婆的关了。早前也有媒体向四太询问对奚梦瑶印象,她表示是个好女孩,很有上进心,真的很不错。

  这则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一方面有网友表示祝福和支持:“小明和mario真的好配,好喜欢他们哦。”“做模特的都是很辛苦的,平时保持身材真的很不容易,奚梦瑶,你一定要继续加油。”但也有网友发出了质疑的声音:“四太的很有上进心不止是字面意思吧。”(实习生昆丁/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奚梦瑶何猷君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