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全职高手》遭网络暴力 原作者发文力挺杨洋

出演《全职高手》遭网络暴力 原作者发文力挺杨洋
2018年04月11日 07:28 新浪娱乐

有“书粉”因不满演员杨洋扮演“叶修”而对其展开网络暴力,《全职高手》原著作者蝴蝶蓝发博力挺杨洋,称希望大家理性相待。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蝴蝶蓝发文力撑杨洋蝴蝶蓝发文力撑杨洋
杨洋《全职高手》定妆杨洋《全职高手》定妆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人气网络小说《全职高手》改编的电视剧正式开拍。这几日却传出有“书粉”因不满演员杨洋[微博]扮演男主“叶修”而对其展开严重网络暴力。4月8日晚,《全职》原作者蝴蝶蓝就此发博表态,称理解每个人对角色都有自己的期待和想象,但应该保持对演员的尊重,发生“攻击性”事件实在不应该,希望大家理性相待。

  近日,演员杨洋出演电视剧《全职高手》引起部分同名书粉不满,并对其进行了网络暴力攻击。更有甚者还做出了焚烧杨洋海报等极端行为。继《全职》剧组发布官方声明强烈谴责“暴力”行径后,4月8日晚《全职》作者蝴蝶蓝也发博就此事进行了表态。

  蝴蝶蓝发文称,由于文字塑造的角色在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想象,故她可以理解改编选角会引发各种争议,每个人有自己的喜恶也正常。但蝴蝶蓝明确表示,任何评论都应该在保持礼貌和尊重的基础上,更不应该出现对演员的攻击行为。针对日前发生在杨洋身上的网络暴力事件,蝴蝶蓝相信做出此极端行为的只是“极个别”书粉,并非群体攻击。同时希望无论是《全职》书粉还是杨洋粉丝都能理性相待,不要为个别人做出的蠢事买单。(XLYZ/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