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蔡康永将合作新节目 金牌搭档再携手引期待

小S蔡康永将合作新节目 金牌搭档再携手引期待
2018年04月19日 08:06 新浪娱乐

近日,网曝小S与蔡康永将合作一档新节目,但两人却未对该传闻做出正面回应。今日小S与蔡康永主动发微博确认合作消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小S发微博宣布将开新节目小S发微博宣布将开新节目
蔡康永转发小S微博蔡康永转发小S微博
小S小S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下午,小S发微博宣布将录制新节目,她配文道“新节目,男搭档。”照片中,她身穿红色裸肩上衣,右手搭在一名男子的肩上。该男子并未露出真容,十分耐人寻味,引得网友纷纷猜测新搭档人选。随后,蔡康永转发小S该条微博,称“嗯,那⋯⋯要好好跟对方相处喔”,自动认领“男搭档”一职。

  近日,网曝小S与蔡康永将合作一档新节目,但两人却未对该传闻做出正面回应。今日小S与蔡康永主动发微博确认合作消息,这也是继《康熙来了》停播之后两人首度携手推出新节目,金牌搭档再度携手,引发网友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