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将和罗晋完婚?唐嫣笑答:不要乱加节奏

今年将和罗晋完婚?唐嫣笑答:不要乱加节奏
2018年04月23日 08:25 新浪娱乐

有媒体问及是否好事将近,唐嫣虽面露喜色,但依然对个人感情守口如瓶,希望记者问跟本剧有关的问题。在记者追问下,唐嫣表示从来都没有承认过,不要乱加节奏好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唐嫣、罗晋同台宣传新剧唐嫣、罗晋同台宣传新剧
罗晋体贴搀扶女友唐嫣下台罗晋体贴搀扶女友唐嫣下台
后台采访,唐嫣回应婚讯后台采访,唐嫣回应婚讯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唐嫣[微博]罗晋[微博]今年会在欧洲完婚。4月20日,有媒体在唐嫣罗晋新戏《归去来》推介会上求证本人,唐嫣面露喜色,似回应婚讯传闻。

  在当日的《归去来》推介会上,唐嫣和导演和几位主演齐聚一堂,身穿黑色修身长裙的唐嫣看上去气质端庄。有媒体问及是否好事将近,唐嫣虽面露喜色,但依然对个人感情守口如瓶,希望记者问跟本剧有关的问题。在记者追问下,唐嫣表示从来都没有承认过,不要乱加节奏好吗?网友纷纷催婚:两个人抓紧节奏是王道啊!祝愿唐嫣罗晋好事速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