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成龙接手3.8亿总裁专机 航空公司:确实已出售

曝成龙接手3.8亿总裁专机 航空公司:确实已出售
2018年04月23日 08:25 新浪娱乐

20日就传出这架“总裁专机”已低调转手卖了,连张国炜也不知情,目前已着手进行改装,且接手人是成龙,但长荣航空仅证实,飞机确实已在3月售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成龙成龙
张荣发“总裁专机”张荣发“总裁专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长荣集团创办人暨总裁张荣发2016年1月病逝,近日传出他生前所用的“总裁专机”悄悄被卖掉了,且接手人传是动作巨星成龙[微博]

  据媒体报道,张荣发生前有一架私人专机,砸下18亿台币、耗时1年才建造完成,并由其二房独子张国炜监造,如今他才逝世两年,20日就传出这架“总裁专机”已低调转手卖了,连张国炜也不知情,目前已着手进行改装,且接手人是成龙,但长荣航空仅证实,飞机确实已在3月售出,其他更细节的资讯无法透露。

  长荣集团创办人张荣发辞世后,张荣发二房独子张国炜同年3月公布父亲遗嘱,声明父亲是指定他继承超过530亿元台币遗产,并且也由他继任集团总裁,但此举引起掌握实权的大房子女张国华等人不满,双方爆发激烈的争产冲突,最后他败阵被拔董座职务、退出长荣航空董事会。(ETtoday/ 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