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辈子的戏!杨丞琳曝演小优自备妆发求观众原谅

上辈子的戏!杨丞琳曝演小优自备妆发求观众原谅
2018年04月27日 00:23 中国网

杨丞琳还发长文揭露自己当年演“小优”时的心路历程:试镜时没被选上“小优”,后来因为导演,自己戏剧人生的第一个名字变成了“小优”。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杨丞琳杨丞琳
遥远的装扮遥远的装扮

  近日,网络上掀起了重温经典版《流星花园》并吐槽的热潮。25日上午,大S自曝当时演到一半就不喜欢“杉菜”了,还自认“杉菜”是“绿茶”。随后,在《流星花园》中饰演“杉菜”闺蜜“小优”的杨丞琳也吐槽道:“流星花园真是上辈子的戏,这代的观众居然现在才知道我是小优。这可是我的戏剧处女作呢”,十分幽默。

  杨丞琳还发长文揭露自己当年演“小优”时的心路历程:试镜时没被选上“小优”,后来因为导演,自己戏剧人生的第一个名字变成了“小优”。杨丞琳还自曝当时的妆发服都是自己准备。最后,杨丞琳还表示了对新版《流星花园》的祝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