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将大婚 威廉王子与梅格汉闺蜜任伴郎伴娘

哈里王子将大婚 威廉王子与梅格汉闺蜜任伴郎伴娘
2018年04月28日 08:10 新浪娱乐

近日,根据英国皇室发布的声明称,哈里王子已经正式邀请哥哥威廉王子成为他的伴郎。而威廉王子本人也正式回应很荣幸被邀请,十分期待5月19日在圣乔治教堂的盛大婚礼。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哈里王子与梅格汉-马克尔哈里王子与梅格汉-马克尔
普里扬卡-乔普拉普里扬卡-乔普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万众瞩目的哈里王子大婚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举办了,各种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其中就包括婚礼中伴郎与伴娘的选择。

  近日,根据英国皇室发布的声明称,哈里王子已经正式邀请哥哥威廉王子成为他的伴郎。而威廉王子本人也正式回应很荣幸被邀请,十分期待5月19日在圣乔治教堂的盛大婚礼。兄弟二人在婚礼上同屏出现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毕竟早在2011年威廉王子大婚,就邀请了哈里王子做他的伴郎。而即将成为王妃的梅格汉-马克尔(Meghan Markle)这边也没闲着。她邀请了自己的好闺蜜,印度宝莱坞演员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普里扬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识梅格汉已经三年了,很高兴她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未来。自从我认识她开始……她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年轻女性之一。”“她是一个很有理想的女性,我认为世界需要梅格汉这样强有力的榜样,我希望她最终成为英国皇室的一员。”

  伴郎伴娘的时候确定了,热心的网友开始猜测是否会让乔治小王子与夏洛特公主担任花童。尽管目前官方没有回应小王子、小公主是否会担任花童,但他们俩的出席,势必会造成不小的轰动,毕竟他们在小姨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的婚礼上可是抢尽了风头。(页页/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