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晒无名指钻戒 引发订婚猜想

C罗女友晒无名指钻戒 引发订婚猜想
2018年05月04日 00:51 新浪娱乐

这枚钻戒也是没少让C罗出血,据说价值61.5万英镑。除此之外,乔治娜还在照片上配文“和我最喜欢的人”,还附上了一颗红心。目前,C罗及乔治娜对二人是否订婚仍守口如瓶。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C罗女友晒钻戒C罗女友晒钻戒
C罗与女友C罗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著名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iguez)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手戴大钻戒的照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枚钻戒不仅大,而且还戴在了她右手的无名指上。于是引发了网友对其订婚的无限猜想。而这枚钻戒也是没少让C罗出血,据说价值61.5万英镑。除此之外,乔治娜还在照片上配文“和我最喜欢的人”,还附上了一颗红心。目前,C罗及乔治娜对二人是否订婚仍守口如瓶。

  据悉,在2017年11月,乔治娜为C罗生下了女儿阿拉娜-玛蒂娜(Alana Martina),这是二人共同生育的第四个孩子。(页页/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