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将出演新剧《阿斯达》 时隔两年回归荧屏

宋仲基将出演新剧《阿斯达》 时隔两年回归荧屏
2018年05月08日 20:44 新浪娱乐

宋仲基确定出演《善德女王》、《树大根深》、《六龙飞天》等剧的编剧金英贤与朴尚延的新作《阿斯达年代记》,这部作品就将成为宋仲基婚后出演的第一部作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宋仲基宋仲基

  新浪娱乐讯 宋仲基确定出演《善德女王》、《树大根深》、《六龙飞天》等剧的编剧金英贤与朴尚延的新作《阿斯达年代记》,这部作品就将成为宋仲基婚后出演的第一部作品。

  这部《阿斯达年代记》也将采取100%事先拍摄的方式制作,预计将于明年播出。

  该剧讲述了首次在韩国国内提及的古代故事。制作方在4月搭建了拍摄场地,并与京畿道乌山市签订了业务合约。外景拍摄场地规模预计为3万2000平方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