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了?霉霉晒水果姐亲笔信感慨:对我意义重大

和好了?霉霉晒水果姐亲笔信感慨:对我意义重大
2018年05月09日 10:31 新浪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感谢凯蒂佩里送花环:“我刚到化妆间,发现了这个橄榄枝花环,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花环中有一封水果姐的亲笔信。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霉霉晒水果姐亲笔信霉霉晒水果姐亲笔信
霉霉、水果姐霉霉、水果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泰勒斯威夫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感谢凯蒂佩里送花环:“我刚到化妆间,发现了这个橄榄枝花环,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花环中有一封水果姐的亲笔信:“嘿,老朋友,我一直在思考我们之间过去的误会和感情,希望可以冰释前嫌……”霉霉和水果姐这是和好了?网友热议“简直历史性的一刻”“今天也是Taylor巡演首站的日子 祝演出顺利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