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新作《手机2》发布海报 葛优范冰冰等主演全部回归

冯小刚新作《手机2》发布海报 葛优范冰冰等主演全部回归
2018年05月12日 06:30 新京报

冯小刚导演在微博发布了《手机2》将要开拍的消息,并且导演还配了两张图,一张是《手机2》的海报,还有一张是《手机2》主创与15年前的对比图,这也预示着《手机2》中的编剧刘震云,主演葛优、张国立、范冰冰、徐帆、范伟等主演将悉数回归。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手机2》海报。图片来源:冯小刚微博《手机2》海报。图片来源:冯小刚微博
《手机2》主创与15年前对比图。图片来源:冯小刚微博《手机2》主创与15年前对比图。图片来源:冯小刚微博

  新京报快讯(记者滕朝)今晚,冯小刚导演在微博发布了《手机2》将要开拍的消息,微博正文写道:“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人性的弱点一成不变。十五年过去,老友重逢,温故知新。”并且导演还配了两张图,一张是《手机2》的海报,还有一张是《手机2》主创与15年前的对比图,这也预示着《手机2》中的编剧刘震云,主演葛优、张国立、范冰冰、徐帆、范伟等主演将悉数回归。

  十五年前的电影《手机》改编自刘震云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葛优饰演的电视主持人严守一因为手机给他的生活带来快乐、带来爱情的同时,也使他的婚姻遇到了很大的危机。范冰冰在片中则饰演葛优的情人,她凭借这个角色还获得了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该片在2003年贺岁档上映,收获5600万票房,成为当年票房冠军。

  《手机2》依然由刘震云编剧,故事还和前作一样,着重表现科技进步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手机2》的海报专门做成一个手机壳形状,片名“手机”之间有一个“手雷”,里面装有各种为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APP,也预示着一种危险。在连续拍完《我不是潘金莲》和《芳华》两部表现大时代群像的电影之后,《手机2》算是冯小刚对于小人物喜剧的一种回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