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气咋办?张杰曝哄谢娜秘诀:倾听拥抱壁咚

老婆生气咋办?张杰曝哄谢娜秘诀:倾听拥抱壁咚
2018年05月13日 00:11 新浪娱乐

《异口同声》放出的节目片段中,张杰现场分享了自己哄谢娜的三个必杀技,就是倾听、拥抱和壁咚,令网友感叹“太幸福”。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张杰张杰

  新浪娱乐讯 今日,《异口同声》放出的节目片段中,张杰[微博]现场分享了自己哄谢娜[微博]的三个必杀技,就是倾听、拥抱和壁咚,令网友感叹“太幸福”。

  视频中,主持人问“如果相处中遇到和谢娜拌嘴怎么办?”张杰分享哄妻大法:首先要善于倾听;当她不开心,不管什么情况,走过去抱住她就可以了。如果遇上发脾气,则需要留一定空间,但是要在可控范围内,张杰表示壁咚这个办法很奏效。网友表示:暖男和霸道总裁双管齐下,想想都甜蜜,谢娜有张杰真的太幸福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