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唐嫣聊天记录曝光 “催要”广告费

孙坚唐嫣聊天记录曝光 “催要”广告费
2018年05月16日 00:38 新华网

孙坚在朋友圈发布新剧《归去来》的开播海报力挺好友唐嫣,并且与唐嫣打趣聊天,号称占了自己的朋友圈硬广位要收“广告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聊天截图聊天截图

  孙坚微博晒与唐嫣聊天记录发文称:“我确实是自觉好心,可是在她这里感觉是碰瓷的,我朋友圈硬广位置很贵的好么。看来我得在微博发一条更大的硬广,今晚《归去来》都看起来!!为了让她多给我转点红包,来,大家帮我艾特她!”图片中孙坚在朋友圈发布新剧《归去来》的开播海报力挺好友唐嫣,并且与唐嫣打趣聊天,号称占了自己的朋友圈硬广位要收“广告费”,后来反被唐嫣呛声回击,孙坚还在评论中回应:别我把逼急了,以后每天每集打广告,让你月结。贵死你。

  曾与唐嫣是中戏同班同学的孙坚,两个人的友情也是非常难得,不光是活动合影,两人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留言互动,这一次孙坚又主动为好友唐嫣的新剧开播进行宣传,引得众多网友表示:“有一种友情叫做唐嫣孙坚。”“帮你要钱@唐嫣 ”“被坚哥这波“硬广”感动了。”“希望自己也有这样的好朋友。”

朋友圈截图朋友圈截图
孙坚微博截图孙坚微博截图
聊天记录截图聊天记录截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