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白色洋装露了馅?宋慧乔身形微肿被疑“怀孕”

穿白色洋装露了馅?宋慧乔身形微肿被疑“怀孕”
2018年05月19日 09:19 新浪娱乐

日前宋慧乔人更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动,一身白洋装的她看来气色不错,可也有人认为这套白洋装让宋慧乔看来身形又圆润不少,怀孕消息又甚嚣尘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宋慧乔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自从去年和宋仲基甜蜜完婚后,两人工作量依旧满档,日前她人更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动,一身白洋装的她看来气色不错,可也有人认为这套白洋装让宋慧乔看来身形又圆润不少,怀孕消息又甚嚣尘上。

  宋慧乔日前为了保养品到上海宣传,一席V领白色小洋装让让她身型看来丰润许多,又被指疑似怀孕,尽管活动时她穿上高跟鞋力破谣言,可还是有不少网友笑称“就算没怀孕也有幸福肥!”但更多粉丝希望的,莫过于早点听到“双宋”的好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