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获波士顿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妻子陈婷发博祝贺

张艺谋获波士顿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妻子陈婷发博祝贺
2018年05月22日 07:02 上游新闻

毕业啦,美国东部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波士顿大学授予导演张艺谋荣誉人文艺术博士学位。照片中,张艺谋身着学位服,手捧学位证,开心的笑着,春光满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毕业啦,美国时间520,波士顿大学授予导演荣誉人文艺术博士学位”。5月21日凌晨,美国东部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张艺谋妻子陈婷发微博公布了丈夫拿到学位的好消息。配发的照片中,张艺谋身着学位服,手捧学位证,开心的笑着,春光满面。

张艺谋张艺谋

  相关视频里,张艺谋走在一众毕业生的前列,还不忘对着正在拍摄的妻子挥手示意。大步流星的张艺谋,也是颇有几分“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喜气。和身边人员交谈时,他满脸都是掩饰不住的喜悦,笑得嘴都合不拢。

  2018年是张艺谋从影40周年纪念,对他而言也是荣誉之年。2017年张艺谋为助力冬奥会,首次担任冰上综艺节目《跨界冰雪王》总导演,并确认担任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闭幕式交接仪式“北京8分钟”节目的总导演,如今,世界名校波士顿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无疑是锦上添花的褒奖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