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回应玩不起获邓超力挺:她是跑男最拼的

baby回应玩不起获邓超力挺:她是跑男最拼的
2018年05月22日 16:23 中国网

据悉,在近日播出的节目中,Angelababy在游戏环节没有下水,引发争议。今天凌晨,她在微博发长文回应:“那天录制我确实是生理期,以前也不是没有生理期下过水,但这次是生理期第一天,会比较难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邓超力挺邓超力挺

  5月21日中午,邓超转发Angelababy回应“玩不起”的微博,并配文称:“此女子是跑男里最拼的。”邓超力挺baby,友谊满满。据悉,在近日播出的节目中,Angelababy在游戏环节没有下水,引发争议。今天凌晨,她在微博发长文回应:“那天录制我确实是生理期,以前也不是没有生理期下过水,但这次是生理期第一天,会比较难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