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日本国宝级帅哥出炉! 有你Pick的吗?

2018上半年日本国宝级帅哥出炉! 有你Pick的吗?
2018年05月24日 07:39 新浪娱乐

山下智久1985年4月9日出生于千叶。迎来10周年的《Code Blue》将在7月上映电影版。和好莱坞演员冈政伟、贾登·史密斯交流密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VIVI》杂志按照惯例公布了2018上半年NOW日本国宝级帅哥TOP10:

岩田刚典 (初主演连续剧 演员事业发展良好)得票数:2054岩田刚典 (初主演连续剧 演员事业发展良好)得票数:2054
岩田刚典岩田刚典

  1989年3月6日爱知县出生。EXILE/三代目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员,主演连续剧《岌岌可危的酒店》展现演技。

中川大志(出演作品无间断的演技派)得票数:2183中川大志(出演作品无间断的演技派)得票数:2183
中川大志中川大志

  1998年6月14日东京出生。1月出演电视剧3月出演电影,现在有一部《花过天晴》在播出,7月还有电影《虹色时光》要上映,出演的作品一部接一部。

健太郎(写真集MC人气都很高)得票数:2535健太郎(写真集MC人气都很高)得票数:2535
健太郎健太郎

  1997年6月30日东京出生。发行写真集、担任广播主持人、电影节目主持人,开拓视野新境界!10月将出演漫改剧《我是大哥大》。

中岛健人(《美食冤大头》成员首次入围)得票数:3727中岛健人(《美食冤大头》成员首次入围)得票数:3727
中岛健人中岛健人

  1994年3月13日出生在东京。Sexy Zone成员,在《美食冤大头》节目中发挥综艺能力,W主演的电影《伪恋》将在12月上映。

山田凉介(《掩饰之冬》中的颜艺成为话题)投票数:4192山田凉介(《掩饰之冬》中的颜艺成为话题)投票数:4192
山田凉介山田凉介

  1993年5月9日出生于东京,Hey! Say! JUMP成员,从动作片《钢之炼金术师》到喜剧《掩饰之冬》,高演技让人注目。

竹内凉真(作为国民男友呼声很高)得票数:4964竹内凉真(作为国民男友呼声很高)得票数:4964
竹内凉真竹内凉真

  1993年4月26日出生于东京,在《过保护的加穗子》以及CM中以“男友感”获得压倒性的人气,现在出演的《黑色止血钳》正在热播,在ins也很活跃。

佐藤胜利(AI系统认证的纯正美少年)得票数:5547佐藤胜利(AI系统认证的纯正美少年)得票数:5547
佐藤胜利佐藤胜利

  1996年10月30日出生于东京,作为Sexy Zone成员今年将担任“24小时电视”主要主持人。现在正在出演《人事美魔女·椿真子》。

山下智久(唯一一位获得海外票数)得票数:6428山下智久(唯一一位获得海外票数)得票数:6428
山下智久山下智久

  1985年4月9日出生于千叶。迎来10周年的《Code Blue》将在7月上映电影版。和好莱坞演员冈政伟、贾登·史密斯交流密切。

吉沢亮(凭借一次元级别的美貌爆红)得票数:6880吉沢亮(凭借一次元级别的美貌爆红)得票数:6880
吉沢亮吉沢亮

  1994年2月1日出生于东京,今年有《橘子酱男孩》《死神》《那个女孩的俘虏》等7部电影!也有indoor派的一面。

新田真剑佑(奇迹的正统派降临)得票数:8563新田真剑佑(奇迹的正统派降临)得票数:8563
新田真剑佑新田真剑佑

  1996年11月16日出生在加利福尼亚,主演电影《OVER DRIVE》将于6月1日公开,在7月上映的电影版《Code Blue》中也有出演。

  以上为今年上半年vivi杂志票选的国宝级帅哥,有你Pick的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