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秒删后再发文自认脆弱 感慨和父母缘分太浅

马天宇秒删后再发文自认脆弱 感慨和父母缘分太浅
2018年05月27日 09:24 北京青年报

晚间,马天宇再次发文,写道:“可能跟父母的缘分,真的太浅,都没了。也有脆弱的时候,只是想抒发一下,没别的意思。”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马天宇与父亲马天宇与父亲

  马天宇父亲于上周逝世,5月24日下午,马天宇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父亲的合照,悼念父亲。随即秒删此微博,引来网友猜测。晚间,马天宇再次发文,写道:“可能跟父母的缘分,真的太浅,都没了。也有脆弱的时候,只是想抒发一下,没别的意思。”

  随后,不少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安慰称:“懂你,我们一直在,爱你!”,“抱抱你,你是好孩子!”据悉,马天宇经历过苦楚的童年,一度也恨过爸爸,但是父子俩冰释前嫌后感情还是非常好。如今爸爸去世,想必他应该是很伤心痛苦,节哀顺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