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勒令朱莉修复孩子与皮特关系 不然失去监护权

法庭勒令朱莉修复孩子与皮特关系 不然失去监护权
2018年06月14日 10:42 新浪娱乐

为了加强与皮特的关系,法院为孩子们制定了一个暑期计划,他们将在夏季与皮特共度一些时光。由于马多克斯年龄较大,法院允许他自己决定和父亲在一起的时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朱莉和皮特朱莉和皮特
朱莉和孩子们出街朱莉和孩子们出街
皮特带孩子出席活动皮特带孩子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安吉莉娜·朱莉已被法庭告知,如果她不帮助修复孩子与布拉德·皮特的关系,她将失去孩子的监护权。两人离婚案的一名法官日前表示“6个孩子不与他们的父亲有任何关系对他们而言是有害的,他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和父亲、母亲拥有健康、牢固的关系,这是至关重要的”。

  法官还要求朱莉和孩子们以及医生通话,向孩子们解释说“法庭已经确定他们在父亲身边都是安全的。”此前皮特被控16年在一架私人飞机上虐待儿童,最终被证实无过错。

  法院处理的问题之一是孩子们的手机,根据文件,朱莉必须向皮特提供每个孩子的手机号码,并允许他随时打电话。此外,她不被允许阅读皮特和孩子们的短信,也不允许秘密监听。

  为了加强与皮特的关系,法院为孩子们制定了一个暑期计划,他们将在夏季与皮特共度一些时光。由于马多克斯年龄较大,法院允许他自己决定和父亲在一起的时间。

  6月8日到6月17日,皮特每天都会有4小时的监护权,目前朱莉正在伦敦拍摄《沉睡魔咒2》,并在伦敦租了房子。在这10天里,皮特每次将指定1或2个未成年子女一起度过,他至少要和每个孩子呆上2天。朱莉被禁止在皮特的监护权期间出现或出手干预。

  6月27日到7月1日,皮特每天会有10小时监护权,每次还是指定1或2个孩子,期间儿童治疗师也会和孩子们在一起。

  7月8日到7月14日,皮特会获得连续四天的监护权,他可以选择如何填满这些时间,以及和哪些孩子在一起,医生再次被要求在场,并将在每2天前后与孩子们见面。

  7月21日到7月29日,当皮特返回加州后,也会获得监护权,朱莉负责照顾孩子们回洛杉矶,之后皮特负责孩子们回伦敦。在加州时期,皮特可以决定孩子们是住在他的房子里(以前的家)还是住在朱莉的房子里,他还必须安排孩子们去看治疗师和医生。

  在皮特的监护下,朱莉每天只能给孩子们打一次电话,每次都是经过两人事先约定的。

  (孟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